家樂福就是這副德行

12/19(五)

又是"買千送百"活動
我所戲稱的
"蝗蟲過境"活動

一大堆顧客蜂擁而入
搜刮所有貨品
然後又風風火火的離開
只剩下
殘缺
坑疤

熱門商品一定空

悠閒 餅乾區
隔壁 泡麵區
溫暖 沖泡區
愛心 寵物食品區

貨架狀況有夠慘不忍睹的
感覺像是被亂槍掃到一樣

(誇張事件:有客人直接拉走8包15公斤狗食,你家是養很多還是你家的狗真的那麼會吃,我才剛補完狗食耶,看到真的很傻眼)

晚上打烊了

8板DC(貨品集合板簡稱)
補到死
果不其然
弄到2點多

拉DC
撒貨
補貨
拉檯面
收貨
巡視

這就是雜貨流程
每天都一樣
沒啥好玩的

六、日
人雖沒蝗蟲過境多
可是還是很忙

每天就是重複又重複著雜貨流程

偶爾的偶爾
週末才能瞄個幾眼
商品促銷SHOWGIRL
自己都忙翻了
真的是偶爾的偶爾

----------------------------------------------------------

在雜貨還是有所成就感的
不過那也是唯一
那就是
客人詢問商品,能明確的跟客人回答,所得到個那聲 謝謝
這也卻是那唯一的唯一

----------------------------------------------------------

我累了

我想離職了

每天都搞到一點多

回到家都晚了

MSN也沒人了

睡覺時間也拖晚了

隔天還要爬起上課

根本還很想睡

晚回家

我真的累了

想離職了


------------------------------------------------------------


其實我是在乎的

我在家樂福你是知道的

來了可以找我一下下吧

只能自己安慰

或許你跟朋友來

太高興了

忘了我在家樂福吧
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