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欲無力能為

其實
一直以來
我都想找個女朋友
因為
自己一個人很寂寞
寂寞到自己都快習慣寂寞了

對於愛情
自己卻常不由自主的退縮了
大一我拖久了
大二我錯過了
大三我眷戀了
大四我放棄了
大五我荒廢了
大六我退縮了

我永遠不知道我在顧慮什麼
常常我想行動的時候
腦中就忽然浮現出很多很多的假設

你要當兵了,你要讓她等你!?
她白天在上班上課,你晚上在工作,你有時間陪她!?
你能做好男朋友的身份,陪伴在她身邊!?
你能讓她不感到寂寞枯燥乏味無趣!?
你有時間陪她出去玩或到處走走!?
她需要你的時候你能馬上出現在她身邊!?
你確定她會喜歡你接受你!?
你要她每天等你工作晚晚結束才能通電話!?
你................

好多好多的問號

好多好多不知該怎麼回答

在家樂福雜貨工作
常常看到雙雙對對的顧客
激盪心中的想法
想找個人陪陪自己
卻又怕自己無法給對方所需要的幸福

因為工作的關係
如果真的當我女朋友
相對於其它人男朋友時常陪在身邊的時間
那麼我能陪伴妳的時間就少很多很多
這樣你能接受嗎!?
有可能一週只能見到一次面
有可能一週通不到三次電話
這樣你都能接受嗎!?

我是因為寂寞而想找個人來陪嗎!?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讓我依賴
想要有個人可以在我傷心難過不爽疲累的時候陪伴在我身邊

可是我能給你相對的被依賴嗎!?
我工作的時間是如此的晚
你想依賴我的時候,我卻無能為力
那麼我將又是無比的難過痛苦仇很自己
你能接受需要我而我無法陪在身邊的時刻嗎!?

我想知道妳喜不喜歡我
可是我卻不敢開口
我怕一開口
我們之間就變了調

拒絕了
可能要過段時間
我才能跟你對談自如

接受了
我們之間可以不吵架嗎!?
家樂福的同事已經很多人都吵架了
因為工作時間托晚,而無法陪伴女朋友,而跟女朋友吵架了
可以容忍我沒有時間陪你嗎!?
一週六天的工作時間,我將奉獻唯一的一天陪伴妳
去完成你想要我陪你一同完成的事情

如果妳能接受我上述的顧慮
那麼請妳跟我說

如果妳願意了
請妳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