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夜

今天放假

跑去 9%

小孟當bartender

而我佔據了 他吧台的一角

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這樣的我真的很突兀

一個人 坐在邊邊一角

看著PUB裡的熱鬧

真的有詭異

哈哈哈

--------------------------------------------------------

今天不曉得怎麼回事

小孟說外國人多好多

外國人果然比較開放

女貼女的熱舞

女貼男的纏綿

還有渾然忘我的

場邊法式蛇吻(蛇超久的)

不過

小孟很討厭外國人一點

動不動就要跟bartender 來個 Share Beer

雖然是熱情沒錯

可是小孟有時候都忙不過來了

他們還要你喝

擺出你不喝不罷休的姿態

真是......果然喝醉了

喝醉就開始盧小小

還會盧酒單上沒有的酒名

勸不聽之外

還會造假跟另一個Bartender說小孟有調給他們喝

真是盧小小




店裡當然不只有外國人

還是有一些看起來小大一二的小朋友近來

也有出社會的人士或男或女的帶朋友來

結果到最後 快打烊了

我還跟小孟同事帶來的女伴聊起天來

很鬼扯......哈

PS 來PUB的女生長得如何喔

短裙

露肩

馬靴

長髮

馬尾

化妝

這幾種吧.....

阿災

我對女生評論觀點沒什麼重點性......哈



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安全回家囉

回家途中被忽然右轉汽車擦撞,車修4500,左手韌帶發炎,印象中我人好像翻了一圈,肇事者是酒店副總小寶,給錢幸好很阿沙力,不然我就欲哭無淚了,(後照鏡,煞車組,拉桿,大燈,車殼,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