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那個聲音
說不住的
止不住的
心中
只有兩個詞
"厭惡"
"反感"

或許
該想想
重視一下
心中的想法了

自大
狂妄
自以為是
喜歡到處炫耀
豪不在乎其他人感受
自己活的高興、快活就好

偏偏
又沒知識
又有再看電視
不知道腦袋中裝什麼

觀察力又差
ㄧ些
明明就擺在眼前
稍稍
多看一下

知道事情由來的
小事情

總是
喜歡
問別人
要別人解答
煩耶

有一些事情
不干我的事
我不想聽
不想知
也沒興趣知
偏偏


喜歡
來煩我

只會
令我
更...

自以為的了不起
在我看來
如果
還有
真才實學就算了
偏偏

只是
一種
無知
幼稚
的行為
還喜歡
到處去
顯現

充其量

只不過
運氣好

有學長姐撐
更是
淺交知其好
深交知其弊
的人

炫耀
似乎


唯一

生活
方式

自大
似乎


唯一

生活
態度

嗆人
似乎


唯一

生活
樂趣

---------------------------------------------


只是個
單純

鄉下人

妳的那ㄧ些
都市行為

無法承受
無法苟同

只是想
過好
我自己的本份
知道自己想知的東西
平靜安寧的過生活

沒知識
就不要亂說話
嗆人
不要嗆過頭
當心
有一天被我嗆回去
就別說
我不給你面子
而是你太過份
我也是會嗆人的

該重視一下
心中的想法
別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