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
對任何事都沒安全感的前五名星座(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雖然朋友很多,也常常參與一些社會上的活動,但是他有一種不自覺透露出來的孤獨感那就是眾人皆醉我獨醒或者是別人都看不到他看的到的東西,由於他想太多了所以很容易憂慮,他的不安全感在一般人都不會想像的地方,
  
  例如人可能在一年365天中只有 一個小時受了傷,
  但是水瓶座卻會為了這一個小時做了萬全的準備。

-----------------------

呵呵呵
這是意妙傳給我的
看完後
覺得還是有符合一些狀況


典型的人來瘋
喜歡參加一些聚會、活動

自己ㄧ個人時
都會想東想西的
有孤獨感
有憂鬱感

不過
有時候
還蠻喜歡自己ㄧ個人的
自由
靜默
沉思

慢慢的走
緩緩的逛
靜靜的想
做我想做的
想我所想的

眾人皆醉我獨醒
其實
也沒什麼啦
就看的比別人多
知道的比別人多
想的比別人多
心胸比較遼闊
諸事不計較

老莊哲學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