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閒來沒事
聽說
有吉他社幹部成果展
在動物園

地點
沒去過
吉他
想聽聽,就去了

一開始的表演
帶著些許的胡鬧性質
害我有些後悔來了

想說
沒事

既來之則安之




表演結束後

他們的社長上台了
吉他社幹部也上台了
社長 頒發 了 結業聘書 給 將卸任的 幹部群


在社長
低沉厚實的聲音中
我聽到了
悲傷
在全場寂默的氣氛中
我感覺到了
不捨

社長
一張
一張的發
幹部
一個
一個的接

一次
一次的擁抱
一遍
一遍的拭淚
一團
一團的濕衛生紙

台上的
台下的
女孩子
哭成一片,淚流滿面
男孩子
眼噙著淚,不讓掉落

在一段的時間下
大家的情緒些許平復了


發覺
麥克風
已經開始的在幹部間流傳了
一個
一個

說著
去年
一年來
自己擔任幹部的
想法
心酸
苦悶


台上
一個
一個
的幹部

又流了滿面
連男孩子的眼淚
也已經不爭氣的
流落了下來

台下
一個
一個
和幹部們感情濃厚的學員們
更是
和台上一般感受
女孩子
互擁著大哭
男孩子
則是
噙著淚
在旁
安慰著

台上台下哭了一片
不捨
哀傷
回憶
歡笑
苦勞
感動
等......

眾多情緒
連我這個局外人
也感受到了
也感受的一清二楚的

真的
令人感動
真的

------------------------------------------------



有人趁這時
向一個同夥的夥伴
道歉
而在那樣的氣氛下
很多事情
單單一句
「對不起」
就很夠了
再大的誤會
再大的過失
也都已經
能一笑
一哭中
泯恩仇了

又哭了
懺悔的
受委屈的
又哭了
是一種
懺悔的哭
釋然的哭
感動的哭

嗯.....以後有誤會一定要趁這時候說,好好用的
心結解開也容易,感情也容易回到從前不變
============================================
============================================
============================================

而我
在看著台上台下的同時
感受那種感傷的氣氛中

忽然
的想起
"南友會"
"家長"
"四家"
"一年"
"兩年"
"送舊"

想了想
在南友會
似乎
沒有這種感傷時間

交接
在選完後
就交給了新的家長了
我也變的不管事了
實際上
是不想管的太多
畢竟
新一任的有新一任的想法及作法
就算我是抱個看看不打算管的心理
可是人家不一定認為呀
說不定還會對我有意見呢
所以
就不管事了
現在他們在幹麻
我也不知道
就不管事了咩

送舊
會內的送舊
出去吃了一頓大餐
安排了我一個
很.......的位子
(不知該怎麼說
幸福?尷尬?)

吃到尾聲
學長姐致詞
舊會長致詞
舊副會致詞
新舊交接
新會長致詞
新副會致詞
沒了

就這樣沒了

一頓送舊
高高興興的沒了

學長姐畢業了
即將離開校園了
新任幹部上任了
我變成了老人了
有時間再出現吃吃飯而已

沒有感傷......

-------------------------------------------------

題外話

送舊當天
其實
我想要的只是
同屆老幹部
聚一聚
吃一吃

學長姐吃學長姐的
學弟妹吃學弟妹的
卸任幹部吃卸任幹部的
卻把我安排學妹桌
ㄜ...幸福?尷尬?
都有
算了
過了
無奈
後悔
惋惜

在看完吉他幹成後
發覺
如果送舊
感傷的話
似乎也不錯
學長姐的離別
四年的回憶
南友的感傷
老幹部的卸任
過去一年的心酸
對新生的期許
等........
似乎也不錯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