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資訊展買的平板電腦

 

1/2 

在晚上 發現 螢幕下 有類似氣泡的東西

 

幸好還在七天內

想說說不定可以 換新

 

隨即打電話問 客服人員

「你這樣的說明我無法判別,最好是拿給工程師做判定」

 

1/3 

今天打電話給賣我的 台北銷售員

「好,那請你拿到我們台南的 公司,有問題可以 幫你換新貨」

 

晚上跑到台南售貨公司

「這個我們無法立即做下判斷,還是要送到原廠才能做判斷:(類灰塵)」

 

既然都要回原廠那我拿去ACER服務中心好了

「工程師下班了,所以我們現在也不能做判定處理,我們請工程師明天回復:(類水汽泡)」

 

1/4

工程師證實那是在組裝過程中,螢幕光板跟防刮面板接合的時候跑灰塵進去

解決方案:

1.他直接幫我換全新面板(因為台南只能做維修,不能做 判別換新)

2.送回高雄直營維修中心,讓高雄工程師做判別,最好狀況:換新,不然就是換全新面板

 

可是我不想新機被拆,且那個 又不影響操作

所以

我請他送回高雄直營維修中心做判別,如無法換新品 請依原貌送回,不做維修動作 



1/5

call宏碁台北服務電話詢問技術問題,對方說在幫我追蹤並請工程師聯絡我

 

台南工程師:目前沒有新品,且發生落塵在面板之間這種機會很低, 他們可以開證明給我,讓我去經銷商那邊做更換

高雄工程師:已達換新品標準,可是目前無新貨,在資訊展已銷售一空,可開證明去經銷商處更換新品

台北貿訊銷售員:拿著證明跟發票到公司去請求更換新品

 

(跟銷售商更換新品 或者銷貨 或者不願意那就可能會變成 顧客本身的 銷售糾紛)

 

 1/6

 

 1/9

acer通知我去拿我原本的 平板電腦&證明

我帶著電腦&證明過去茂訊,找上次幫我看過的 銷售員

跟他講了整個由來 以及出示證明

他跟他們店長溝通後

直接給我更換新品

 

超級開心

 

 

結論:

就是拖 就是待處理 就是待原廠判定 就是要 後送

維修證明記得影印

 

3C產品 要當場驗 暗點 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