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之前就念念 不忘的禮物

 

單耳掛式 藍芽耳機 可以 聽他的 音樂手機

 

等到實際去找的時候才知道有多困難

 

我一開始還買錯

 

買到只有單純接聽功能的 耳掛式藍芽耳機

 

JABRA BT2080  ($990)

 

買回來測試之後 結果...

 

老爸的手機太舊 一度還找不到藍芽耳機

 

找到了 卻 無法聽音樂

 

因為 藍芽耳機 缺了 A2DP 這個 功能

 

害我第二天還再跑台南一趟去找

 

還直接跑進路邊通訊行詢問 老爸手機有無A2DP 的功能

 

連跑三間,豁出去了

 

幸好老爸手機有支援

 

接下來就是詢問店家 有無 "耳掛式" "藍芽"耳機 支援 "A2DP" 功能的

 

這三個要求

 

拆掉 都很好找

 

結果合起來的時候 有夠困難找的

 

我連跑了 五六家吧

 

才找到一家 有 類似的

 

它是拆分二合一的藍芽耳機

 

SEEHOT SBS-030C 立體聲/單音二合一入 耳式藍芽耳機 ($990)

 

就買下來

 

買回來 還不敢給家中知道

 

怕還是不行 

 

那就真的 被念了

 

如不行 ,我就自己默默的 讓他消失了

 

真的是....難找

 

可是也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我以後 會買 A2DP 藍芽耳機的

 

然後現在我要賣藍芽耳機,那個功能不足的,請內洽

 

--------------------------------------------------------------------

 

後記

 

跟老爸聊過後...它是因為耳機插座壞了 所以 想用 藍芽

 

而無關耳掛非耳掛,有耳機線的 也可以接受

 

真是......誤區大了

 

害我找超久的.....

 

根本 只要 藍芽可聽音樂即可的 耳機

 

那就好找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