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惡到很煩躁


對不起

我不是你的蛔蟲

我也不具有他心通

我不知道你在說啥

請明白的說清楚好嗎!!!

不要總是說

那個 那個阿 就是那個阿

我真的不懂你在說啥

我已經用肯定問句了

你還在那給我模糊回答

真的 會厭惡到很煩躁

--------------------------------------------

與人說話 說明白點會死!?

你總是常常使用模糊的用詞

對不起

我不懂

我也不知道 你指的 是啥

這樣 會讓人搞不清楚你的 用意

也讓人不知道你所說得是哪個

抱歉 餐廳很多間

連這個你也要 那個 那個阿 就是那個阿

雖然我吃飯很隨性

可是我吃食的餐廳列表跟你不一樣

抱歉 我猜不到你說的店家

-----------------------------------以上-----



恩......

不過除了陳小妹妹

總是能猜到她的小腦袋在想啥

阿~~~~~~~~~~~

我不想當她的 肚肚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