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

請等候三天通知

這個 暑假我已經聽了 一個月了

不請我 就直說咩

一直跟我說 等三天通知

還讓我心懷期望等三天

然後失望

在找下一家...

真是 有夠OOXX的

聽到最後

只要聽三天通知

就很厭煩

不過

終於

哈哈哈

找到工讀了

且也沒說等三天通知

直接讓我下午去熟悉工作環境

不過

還是讓人氣憤的事情

就是

之前讓我等三天通知的餐廳

還是繼續貼著徵人

祝福你們都找不到工讀生

也不想想餐廳服務生的流動率有多高

我本想說做到畢業的...

是你們的損失

真是 (一 二 三 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