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幫老弟組裝他的變形金剛 歐托麥 ,裝了一整個早上,下午他還當跟屁蟲到台南。

下午我拿主機板去台南的華碩皇家俱樂部進行登記維修,客服小姐跟我說需要送回工廠最快也需要三個工作天,所以我只好回家了。

半途我跑去七股找依婷聊天,他說他要考試了,希望有些朋友能去看看他,打打氣,集集氣,就帶著我家的跟屁蟲過去了。

見面想當然爾,就亂聊囉,聊聊近況,幫他加油打氣,還有偷偷八卦他一下,呵,這是一定要的,這是一定要的啦

 

『男生當女生是傻瓜,女生當男生是傻瓜』

因為女生總是為了男生的小小動作而高興半天,男生永遠不曉得女生是為甚麼而生氣

 

吵架當時是很直性的,如果可以當然是先轉個想法婉轉點吵架,這樣吵起來才會越來越甜蜜的

 

這些話居然是我講出來的,真不敢相信,哈哈哈

 

閒聊結束回家途中,接到一通電話

『陳先生你好,我是華碩維修工程師,你的主機板更換電容後,維修好了,可以領取了』

傻眼楞了半天

要麻也早點打給我,我人在台南就回華碩領就好了

要麻也明天打給我,我才不會這麼難抉擇

我都已經騎車快到家了,才通知我

真是.............

 

好吧,朋友說的也沒錯

『不錯阿,效率很好』

對啦,效率很好

給華碩拍拍手(讚)

 

明天就苦命的在跑一趟台南

領回我親愛的主機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