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打了個瞌睡

做了一個夢

------------------------------------------

下雨天



女孩

雨傘

階梯

宿舍

轉身

對視

上仰

輕拍

阿呆

只是

親吻

------------------------------------------

故事:

在一個下雨的午後,我跟一個女孩子,我替她撐著傘

送她回宿舍,步階著階梯,到了她的宿舍前

她轉身 跟我對視,我也跟著和她對視

接著,她微微向前上仰,似乎想親我

我不知怎麼,忽然清醒,拍了她的額頭說「阿呆」

妳真的想親我??恩......或許吧

------------------------------------------

夢醒

所以不知道後來發展

我想親她?? 恩......或許

只是我想在一個很清楚的理由下親她

當時

應該是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所以才會有「阿呆」破壞場景的事情發生

呵~~~~

阿災

她就只是一個夢

(想知道女孩子是誰??來問我吧,哈哈哈)


姿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