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
希望......




在電話裡聽著

你哭

慌了

不要哭

好嗎

哽咽



抽咽

持續

聽著你說

慢慢的說

心情慢慢平靜

情緒慢慢安撫

乖乖

不哭

不哭

嗯嗯

晚安


---------------------------------------------


自從我知道

你需要的是

ㄧ個可以陪你哭陪你笑的人

其實

我也可以


只是......

希望......

你不只我在你身邊時快樂

在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也是快樂的


只是......

希望......

你想哭的時候

我在你身邊

可以陪著你

聽你慢慢說

可以安慰你

而不是

在電話裡

聽著你哭

自己什麼事情也不能作

只能聽著你哭

聽著你慢慢情緒回復



我會很心疼

因為

我不在你身邊

真的會

心疼

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74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